落葉飄飄

 


秋天的陽光透過枝葉灑落在地上,踩在落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響。我和他手牽手漫步在林間小道上,感受著秋天的氣息。路邊的樹木已經變成了金黃色,落葉飄飄,像是一片片金子在空中飛舞。

微風吹過,他的髮絲輕輕拂過我的臉頰,那種感覺讓我心中充滿了暖意。他看著我,眼神溫柔,彷彿整個世界都只有我們兩個人。我低下頭,臉上泛起一抹紅暈,心中充滿了幸福。

我們找了一個小山丘坐下來,遠處的群山在秋天的陽光下變得更加美麗。他拉起我的手,輕輕吹了一口氣,我看著他的眼睛,發現我的眼睛在他的眼睛裡閃爍著。他輕輕吻了一下我的嘴唇,我感到自己的心已經融化了。

我抬頭看著他,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深深的愛意。我知道,這個秋天,我和他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故事。落葉飄飄,我們的愛情也在飄飄蕩蕩之中,美麗而又唯美。

yuday

Make small but daily progress.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